10种不可不知的赚钱科技(1/11)

来源: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责编:张彬 日期:2014-3-19

10种不可不知的赚钱科技

用大脑控制的计算机、超轻型汽车、微型可穿戴电子产品……本图集介绍了世界经济论坛旗下一份报告列出的10项对社会生活带来冲击的技术 未来如此光明,你必须穿戴上,呃,可穿戴产品。 谷歌眼镜(Google Glass)和你身上的其它电子设备不过是世界经济论坛(World Economic Forum)新兴技术全球议程理事会(Global Agenda Council on Emerging Technologies)新报告所强调的10项对社会生活产生冲击的技术之一。该理事会发布的2014年10大技术名单主要关注的是在科学、医药、能源、制造、交通运输和电子工业方面的突破,同时也简要说明了这些技术将如何影响并重塑我们的生活。 那些勇敢的不惧引领潮流的投资者,请注意了。

编辑推荐
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