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实习薪资最高的10家公司(1/11)

来源: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责编:张彬 日期:2014-3-25

美国实习薪资最高的10家公司

求职网站Glassdoor发布的一份新调查报告显示,如果你有幸进入美国实习薪资排名前10的公司,那么,你的个人收入就已超过美国约五万美元的家庭收入中值。 在很多公司里,实习与收容的差别十分微妙,因为这些公司付给实行生的薪水少得可怜,简直就和收容差不多。一般带薪实习生的情况要好得多,每月收入在2,400至3,100美元之间,远高于每月1,250美元左右的最低薪资。不过据求职网站Glassdoor发布的一份新调查报告显示,如果你能幸运进入美国实习薪资排名前10的公司,那么你的收入将比53,046美元这一家庭收入中值还要高。或许你已猜到,榜上有名者全是科技公司。以下是美国收入最高的实习岗位的年薪状况:

编辑推荐
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